(1)店铺分析:结合直通车、量子恒道等数据,发现店铺瓶颈,量身定制推广方案 流量预算=展现预算*点击率 6、无线钻展 (2)无线店铺装修; 兴趣点:7*1.2=8.4 (3)竞价原理:出价要保证一定的消耗比,以转化为最终导向 原因: (3)微淘活跃 3、钻展在站内外有哪些资源? c、钻展钱花出去了,成本也可控,但是没有成交 (3)溢价不合理溢价太高,预算难以控制,溢价太低,钱花不出去 (5)兴趣点定向:较为精准,但刚开通计划时不要选取太多的兴趣点 通投:7*0.6=4.2 (5)制作创意推广图:突显促销及产品信息,文案也要给力 (7)根据数据不断测试优化 站内(包括但不限于): 更多出价技巧,可以查看:如何合理竞价,玩转钻展? 5、钻展常见难题 a、钻展花不出去钱 (2)综合出价 (2)钻展出价不合理,可往下阅读,了解钻展如何淘宝客qq群推广软件出价; (3)时间选取不合理,要了解目标受众上网习惯,了解访客流量高峰 (4)群体定向:不是非常精准,没经验者不要轻易尝试 (6)引入流量:需注意投放时间、出价技巧等 (1)展现原理:每小时根据你设置的预算分配流量 以上,就是钻展实操课的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到大家哦! 2013年双11淘宝支付宝成交金额突破350亿,其中无线端成交占50亿,无线端承载着成交、互动、引新的多重功能无线的流量提升非常快,且点击成本低,收藏成本低,是拓展潜在客户的有效途径要做好无线钻展,可从以下渠道入手,进行优化: 展现预算=预算/cpm出价*1000 7、如何制定一个钻展推广方案? 4、钻展如何出价?(仅供参考) (3)钻展落地页的选择问题钻展的落地页一般是店铺首页、活动专题页和宝贝详情页,是否已经配合钻展进淘宝宝贝推广软件行装修,营造活动氛围另外,落地页可以试试店铺搜索结果页,因人而异 (1)素材设计不当,导致点击率太低,需优化素材,不断测试; (1)地区定向:可根据淘宝直通车的数据选择最适合产品推广的地区 (2)目标人群定向不精准,可通过定向等精准引流; d、钻展出现问题,可以按以下步骤进行排查 转化相关=流量预算*全店转化率 (3)通投定向:不太精准,但必须要投,为了提高精准性,可取建议出价的最低值 站外: (6)访客定向:最精准刚开始投放时,出价可以为建议出价的一半,通过观察后适当提高 b、钻展钱花出去了,成本太高 (3)挑选展位 访客:7*2=14元 (1)从特定的时间段入手,比如早上7-9点,晚上20:00-23:00,还有周末的时间; (4)对店铺页面进行装修,有可能的话,做一个主题承接页承接页需保证:淘宝网店营销技巧a页面美观;b.促销性强;c.促销主题明确合理;d.选择优势产品 (4)后端如流量分配、商品选取、落地页是否配合得当 (3)溢价和计划预算分配是否合理; (1)目标人群是否精准; 1、三大原理 把每个展位的类目均值看成1,则出价设置比例可以参考以下公式:通投/群体/兴趣点/访客=0.6/1/1.2/2例如,首页一屏右侧banner女装类目的平均cpm结算价格为7元,则不同的群体出价如下: (2)目标人群定向不精准,或店铺内功没有做好,引来流量又流失了; (2)扣费原理:千次展现扣费=下一名出价+0.1元 群体:7*1=7 (2)预估流量:预估钻展带来的流量、费用,预计产出销售额 (1)定向圈定人群不准,可通过访客定向“圈定人群”; 原因: 卖家可以在钻石展位后台查看一淘宝关联推荐模板些频道页(如女装频道焦点图)、名店促销、旺旺文字链等资源位,这些位置流量较小,但流量质量较高,同样适合长期投放 2、六大定向技巧 (2)硬件(即素材)是否靠谱; (1)计划预算分配不合理,对钻展不同位置的投产比预估不当; 原因: 淘宝店怎么开?网店怎么推广,这是大家一直比较关注的问题之前跟大家分享了许多关于淘宝直通车的推广技巧,今天就来聊聊淘宝的另一个引流利器——钻展关于钻展,大家一直都有误会,认为钻展比直通车烧钱,且流量也不精准其实不然,只要操作得当的话,照样可以用较低的预算获得较高的流量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钻展的实操干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2)时间定向:可根据量子数据,选择流量高峰时段 (1)按比例出价 2014年钻石展位接淘宝视觉营销教程入了很多站外资源位,这些位置都是知名媒体,如新浪、凤凰网、优酷等,适合打造品牌/店铺形象对于中小卖家来说,站外媒体的cpm和cpc都比站内低,可以帮助店铺控制成本,获取更多流量 白癜风治疗方法转载请注明原文网址:http://www.imeimeishou.com/yxjq/406.html |